橘子啵啵🍊

罐雞+肖博玩家
之前帳號沒了 重開一個

战山为王 有借有还(1)


刀子嘴豆腐心gg x 能看到鬼的dd 

恐怖搞笑系列 大概长篇?

哥哥要被胆小的弟弟赖上了哈哈

能到陈情学院的学生都非富则贵,不然就是才高八斗,学富五车。


刚入学半年的王一博是个妥妥的富n代,虽然成绩平平,但确实也挺优秀的。舞蹈方面的造艺和举手投足间散發的个人魅力都无不令人叹服,所以就算不靠后台,要入学也不是件难事。


但是最近,王一博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。就是他突然能看见他最害怕的''东西''了。


在20岁生日的那天,王一博跟朋友大晚上去玩滑板时不小心从楼梯上连人带板滚了下去,然后脑震盪昏迷过去了,被送到医院直到隔天凌晨才醒来。

这时,他看到王妈妈趴在床边睡着,床尾则坐着一个人,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。

「那个⋯⋯」王一博有点疑惑,这个人是谁啊?


坐在床尾的人似乎时听到了他的声音,只是顿了一下但没有回头。


「你是谁啊?」他再开口问道。

前面的人听到了这句,有点惊讶地回头,王一博对上他的眼睛时,顿时一阵冰冷的感觉从脚底蹿上头顶。


我怎麽感觉⋯⋯⋯他不是人!!!!


看到对方脸色苍白,嘴脣發紫,王一博浑身起鸡皮疙瘩了,他吓得想要尖叫,但无奈刚刚才醒来,嗓子未打开,对方只听到一声嘶哑的惊呼从他喉间溜了出来。


「你能看见我????」

說完鬼魂便向王一博的方向「飘」了过去,这刻两人差点要鼻贴鼻的距离吓得王一博呆住了,眼睛睁得老大却不知如何反应。


「天啊!脑震盪还帮你开了阴阳眼呢看来。」听到对方尖尖的声音,王一博才發现这是隻女鬼,虽然不是穷凶极恶的样子,但已经足够吓人了。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终于王一博能尖叫出声,惊醒了还在睡的王妈妈。


「一博!?宝贝怎麽了????」

王妈妈被一博吓坏了,立即搂着儿子连声安慰,却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。


「呜⋯⋯⋯妈妈⋯⋯打开灯!」

王一博都二十岁了,还是不争气地哭得像个奶包,没办法啊,他可是看到鬼了! 


打开灯之后女鬼便立即溜没影了,好像刚才没有出现过一样。但王一博还是心有馀悸,他不敢向妈妈提起见鬼的事。


「没事一博,妈妈在啊乖。没事没事。」

看到王一博吓得满头大汗,王妈妈心想儿子可能是做恶梦了,于是帮他擦了额头上的汗,便哄他再睡一下,快要天亮了才找医生来问问情况。

一定是幻觉⋯对⋯一定不是真的⋯


于是王一博整夜都不敢关灯,也不敢鬆开妈妈的手,但脑袋昏昏沉沉的,最后还是敌不过倦意再次睡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隔天早上,王一博终于精神了,换上白色的连帽卫衣,整个人看起来软绵绵的。王爸爸因为在外国公干没能来探望,但一博已经跟他视讯了,让他不用担心,自己只是摔了一跤没有大碍。然后便跟王妈妈上了车,准备让司机车回家。

但这时却眼尾却瞥到动静,缓缓看过去發现昨晚的女鬼跟着上车了!

「你干嘛!???」

为什麽跟着我们????


听到王一博惊慌失措的质问,王妈妈奇怪地在副驾回头问,

「怎麽了一博?」

司机也一脸疑惑地看向他。


「⋯⋯没⋯没什麽。」

真的是鬼!而且只有我看见!天啊⋯⋯为什麽⋯⋯明明我最怕鬼了!


王一博的内心崩溃了,只好别过头不理她,但却不敢跟别人老实说,一是不想吓坏一样胆小的王妈妈,二是不想让人以为他摔伤脑子疯了,还出现幻觉。


「哈哈!你真的看得见我。你好啊我叫小曼~你原来叫一博啊!你长得好好看呢~」

女孩年纪比他还要小一点,留着清爽的短髮,笑容开朗,如果她不是鬼的话一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妹妹。但可惜王一博最怕鬼了,他眼睛轻轻一掃發现她没脚!


天啊⋯杀了我吧⋯


「我告诉你~~我才刚上初中,有一个哥哥,他可是校草哦!人气很高的!而我是读理科班的,本来打算做医生,可是我發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画画,如果大学跟哥哥一样考上美院那就太幸福了⋯⋯⋯」


小妹妹虽然知道王一博不理她,但她天生话劳属性,一博的无视并没有阻止她长篇大论的自我介绍。下车的时候王一博立即甩着大长腿跑回房间,砰的一声关起门了,想把她隔在外面,却又發现她的声音在房间裡响了起来。


「喂!你这人有没有礼貌?我一直跟你讲话你却不理我!」

王一博汗颜,心想你随随便便进男生的房间不是更没礼貌吗⋯小曼抱着手臂,假装生气的样子其实很可爱,但一想到她没有腿王一博就想尖叫跑走。


对她死缠烂打没法子的一博只好压低声音問她,

「你为什麽跟着我?」


「你好看啊!」她的眼睛亮晶晶的,让王一博想起了狗崽子。


「那你回去找你哥哥啊!他不是也很好看吗?」


说到她哥哥,小曼却没了声音,噘着小嘴低下头,看起来好生可怜。


见狀王一博心软了,怕她是想起了什麽伤心事,所以开口问,

「你跟着我也没用吧,还是你有什麽想我帮忙的⋯」


因为别人都说,鬼魂不投胎转世恐怕是因爲有心愿未了,才留恋人间,她找上自己肯定是有什麽打算的。


果然不出所料,小曼应声抬头,眼裡闪过一丝狡猾。王一博心裡暗叫不好,知道中计了。


「我的确有事相求,只要你帮到我我一定会乖乖离开的!」


「我尽量吧⋯⋯但不可以是坏事!而且我只能做到我能力所及的事。」


「那很简单!我想见我哥!」


王一博想了想,这应该不是难事。反正助人为乐,啊不,是助「鬼」,只要他不害自己,这点小忙没关係。


「那你哥在哪裡?」


「他在陈情学院做美术助教!他叫肖战。」


陈情学院不就是王一博读的大学嘛,至于美术助教⋯⋯好像没什麽印象,因为它和体院不是同一橦教学楼,未见过也不出奇。


「但是你只要见他一眼就行了?那你为什麽不自己去?」


「因为⋯有些事要活人才能一起做的。」


听到活人两个字,王一博的汗毛又再次不争气地竖了起来。


看到他害怕的表情,小曼翻了个白眼说,

「你别想太多!不是什麽危险的事,只时想你帮我转达一些话,我说话他听不到嘛!」


王一博恍然大悟,于是终于放下心来,答应了要带她去见哥哥。


但看到小曼对着自己笑得如此猥琐,他直觉事情⋯⋯不是如此简单?


TBC.

---------------

小剧透

好吧,或者小曼并不是战哥的妹妹(?)

明显小曼是看上王一博的身体了,想要借他来接近肖战哈哈哈哈哈

学生啵太奶了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